【新竹市景點】–希臘風格的南寮漁港

 

南寮漁港停靠港邊的漁船還真不少。

南寮漁港不同於一般的漁港在這草地寬廣不管小孩要跑跑或放放風箏都很方便。

新竹風大所以米粉好吃但除此之外新竹也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如果沒風箏請放心南寮漁港不管是小風箏還是技術風箏都有賣。

只要假日總是有人在這放超大型風箏,這次看到的巨型風箏是一條蟲?

正確答案是國劇臉譜~~每次來幾乎都看到不一樣的巨型風箏,之前有看過章魚、鯊魚、鯨魚等~~

南寮漁港有著希臘風情的藍白建築在這彷彿置身希臘的小漁村,這裡也是寶可夢訓練師必來朝聖之地。

今天風浪很大但沙灘旁依然有人戲水只能說海是無情的要注意安全。

從這幸福之鐘走過去的人都可以得到祝福百頭偕老~~

在這裡有個內港就算外海的風浪再大這裡依然是風平浪靜,除了衝浪外其餘的海上活動都很適合在這進行。

這座鐘塔是很多人拍照的地方,南寮漁港是很多新人拍婚紗必來的景點在這可以拍出異國風情。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也是藍白風格,塔頂似乎是個觀景台不過電梯壞了想到要爬那麼高的樓梯腿就軟= =只好放棄。

遊客中心除了提供一般服務外還有租借腳踏車賣咖啡等。

南寮漁港是個觀光景點外也是寶可夢抓寶的好地方,如果抓到手機沒電沒關係在這到處有人再賣行動電源。

抓不到卡皮獸沒關係買隻玩偶也行。

有一堆訓練師在這不畏風雨等著夢幻寶可夢乘龍的出現。

如果餓了有小吃可供止飢,晚上這裡就變成小型夜市~~

假日車多但南寮漁港有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小繞一下就可找到車位,之前來都有收費但不知如何這次沒收錢?

廁所潔淨度:★ (臘風情)

新竹其他景點介紹:新竹景點懶人包

【南寮漁港】官網:http://17km.hccg.gov.tw/ki14.htm

【南寮漁港】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街

【南寮漁港】電話:03-692-5801

南寮漁港營業時間:全天

停留時間:放風箏逛一逛約兩個小時,抓寶可夢的話看手機的電量而定。

 

停車難度:  (還算好停)

值得到訪: (風起之日放風箏之時)

附近景點:十七公里海岸線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王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