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素食自助餐和便當–和輝

IMG_20160423_165215.jpg

 

也有賣麵食,麻醬麵亦好食~~

IMG_20160423_165809.jpg

 

每樣菜$10共點12樣總共花了$120

右上的炸香菇每次必點,熱熱的吃比任何一間素鹹酥G好吃,滷豆干有入味。炸蕃薯有甜每樣青菜都不會太油太鹹有媽媽的味道。好食!

 

IMG_20160423_170809.jpg

附贈的湯不像一般自助餐把隔夜的菜煮成一鍋的什錦湯而是味噌湯,味噌湯味濃好喝早點去有豆腐可以撈。好喝的成份直逼阿婆壽司的味噌湯重點是不用錢~~

IMG_20160423_170812.jpg

 

食後心得:和輝有賣自助餐便當和麵食所以可以選的菜不多大概是二十樣左右。雖說是板橋門牌但其實更接近樹林,樹林所有素的自助餐我都吃過唯有這間我能完食。其實我要的也不多,自助餐樣式不用多也不用每樣菜都油油亮亮的也不用重鹹。只要煮出一般媽媽的家常味即可~~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14

 

停車難度: ★ ☆(路很小附近沒有停車場,開車的話只能勉強臨停在店門口外帶,所以騎機車去會比較方便)

用餐環境: (一般開放式小吃店冬冷夏熱)

美味指數: ★ ☆ (目前素食自助餐吃過最優!)

服務品質: (人多時雖然忙但態度亦佳)

C/P   ★ ☆ (便宜且美味)

再訪率  ★ ★ ☆ (老婆罷工不煮飯,呃……是想休息時最好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東王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