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中正356

IMG_20160502_200124.jpg

 

在這種地段這種價錢不算貴。呃……小朋友你的舌頭要伸再長一些才能舔到冰琪淋= =

IMG_20160502_195730.jpg

麻醬麵:有濃濃的芝麻香和花生香,麵煮的也算彈牙不軟爛整體來說不錯,但調味很單調只有鹹並無其他味道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IMG_20160502_200729.jpg

滷味:因開車小孩和老婆先吃到家我才吃剩的= =芋頭糕偏硬或許是冷掉的關係吧,素甜不辣滷起來不優這老婆應該挾錯了,這種素甜不辣炸的會比較好吃。酸菜還不錯豆腐也算好吃,醬汁跟麻醬麵有著相同的問題味道單調了些。

IMG_20160502_220630.jpg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6號。

店家電話:(02)2832-5248

 

停車難度: (附近似乎無停車場但中正路算大條,只能紅線臨停請老婆下車買車上吃)

美味指數: ★ ☆ (新開的店尚有改進空間)

C/P                ★    ★   ★  ☆ (還算OK)

再訪率         ★    ★    ★  (新開店隔段時間也許再訪)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東王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